本来在这里,但是太多了码了个置顶

关于跨救的灰叔父子刀

  就是偶然在qq音乐找歌的时候,看到了那几集的剪辑,又给我看哭了…

  不管看剪辑还是原剧都会破防,破大防…

  怎么说,羊守系列真的刀子多多,但是官方都找补回来了,狼将军和羊果果和好了,云游四方,孤心狼没死,封印了,还救了灰叔一把,灰叔在奇救也被孤心狼推出来了没事(忘了暂时想起来这么多)

  但是黑太狼就是,完全,人没了,其实我会经常想,让官方给黑灰父子一个好的结局。

  但是怎么说,感觉找补不回来了,复活啥的根本不现实,要是又是什么东西,他们父子能再见一面,但还是无法拯救,灰叔直接二次伤害,更痛苦了。

  知道未来却无法改变的痛苦。

  然后又是一波刀子。

  也许这样已经是最好的结局,留一个永远无法弥补的意难平。

  (但是官方你是不把黑太狼忘了,我看灰叔一点都不像记得的样子呢)

  怎么说,有个不现实的想法,就是,黑太狼只是掉下水,还不知道咋样了对吧对吧(疯狂洗脑),这也是一个官方回旋的余地吧,也可以是失踪失忆,然后黑太狼一个人在某个地方有滋有味是不,这样万一主角团冒着冒着险就找到人了呢(狗头)

  痛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孜漫 | Powered by LOFTER